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协健康学会联合体成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2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蒋文辉 通讯员 徐铮

12月8日,由市医药养生保健协会牵头发起的“常德市科协健康学会联合体”成立。市医药养生保健协会会长史开垠当选为联合体首任理事长。

随着社会老龄化加剧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更高追求,健康产业已日益成为朝阳产业。2020年,市医药养生保健协会将以市科协健康学会联合体为基地,服务会员、服务基层、服务社会,重点关注“医药”和“亚健康”,关注保健品市场,促进常德区域内的资源互补与共享,充分整合区域内的医药、养生、保健等板块及相关的优质资源,逐步实现协会的医药、亚健康等板块的工作系统化落地。协会将以“常德市疼痛研究所”为依托,积极筹建“常德疼痛专科医院”;以济华中医和茗绘公司为基地,建立亚健康管理中心;以广大亚健康人群为受众,从亚健康治未病切入,逐步开发常德区域的养生保健市场,以推介先进成熟的医疗养生保健技术和产品为主,向会员提供服务。此外,联合体还将面向普通市民开展健康教育讲座、义诊、亚健康检测等活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