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清理违规账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琼敏 通讯员 万景琳

常德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对市直预算单位2002年集中核算时在“常德市会计核算中心”集团账户下开设的二级账户遗留问题进行全面清理。

由于少数预算单位资料不齐全、长期未年检、机构改革单位撤销等原因,未能及时按要求进行账户销户处理,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主动向市财政局专题汇报,从源头入手到各预算单位和开户银行调研、协调,查明原因,对相关账户进行销户处理。截至11月30日,共撤销“常德市会计核算中心”集团户2个、市直预算单位二级账户23个,并将528万元资金转入国库。此项工作得到了人民银行、财政部门及各预算单位的肯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