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送树苗送技术进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林芝湘 魏江琴

12月3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专家服务小分队,将2000株杜鹃花苗送到桃源县剪市镇的喜雨村、沙萝村、狮子殿村和剪家溪居委会4个村(居)民手中,为当地建设美丽乡村助力添彩。

当天下午,专家服务小分队一边发放树苗一边讲解种植要求和方法,并对花木种植户以及民宿农家乐业主进行园林绿化设计和花木培管技术培训、指导。村民们排队免费领到一捆捆心仪的树苗后喜笑颜开。

“市园林绿化专家送苗木送技术下乡,给我们送来一场及时雨,我们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心更大,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更足。”喜雨村村委会主任杨元海说。据了解,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得知市美富强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在剪市镇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开展义务服务,很受感动,特意派专家服务小分队为乡亲们送苗木送技术,指导乡亲们因地制宜栽上花木,净化空气,改善村容村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